ravin

宅腐同修,享受人生〜

【威冲】“请”书

上次的图 威威会写怎样的情书呢? 


@符·号 

我们打一架,输了你就嫁给我

 

 @句号酱 

不和我在一起的话 ,就杀了你哦^_^


 话说这是正常版威冲情书,都被可爱的小天使们抢答了

 

那我就只能走一条神经病路线了(请打好预防针开始看~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刷刷刷,呆毛晃晃

 

咦?团长难得在写东西,而且居然还聚精会神到没注意到我在偷看

 

兔旨

 你是我的胡萝卜,我带你回我家乡种胡萝卜!

 

第一眼对你一见燃血,回去细细品味,我就想明白了,我们是天生一对,现在邀请你去我“美丽”的故乡打架

 

警察先生,我的故乡天然卷毛泛滥,你快来管一管呀!

 

 

 

“团长,你这写得哪门子情书啊,没文化太可怕了,哈哈哈…”

 

神威听了,对阿伏兔笑迷迷说:“是吗?”

 然后大笔挥挥,把所有划去,写下

 

 

【警察先生,不允许拒绝我哟~我来接你了】

 

 

把信一折,交给看了很久好戏的阿伏兔跑腿送信去,最后轻轻跟了一句:“送不到人手上,我看另一只手也留着也没什么用哟~”

 

阿伏兔冷汗(小心眼又超记仇的团长)

 

……

 

总悟看完 歪歪扭扭写着“请书”的纸,好糟心,好想叫警察来,抓住写这个的神经病啊~~

但一想警察都制不住他,只能无奈接受被忽然跳出的人“绑/抱”走的事实。

 

happy ending( ̀⌄ ́)



这也许能算我的第一篇同人问短篇了

(之前都是试水的段子,虽然这个也很像长段子)


希望小天使们多指点我~~~助我成长,未来有机会写长篇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