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vin

宅腐同修,享受人生〜

威冲50问 (汇总篇)

整理了2个多月的成果,欢迎大家评论哟!

第1问 名字?
总:大魔王
威:海贼王

不是让你们说自己的がんぼう願望!
好吧,反正大家都知道他俩全名 - -

第2问 年龄
总:18 不要当我是小孩 (认真脸)
威:我和总悟同龄哟~
总:不要说得我和你一样
威:咦?我们不一样吗?

第3问 性别
总:自己看!
威:谁敢说我像女的?!(眯眯眼)

第4问 性格
总:温柔可爱的小天使~
威:行侠仗义的大英雄~
总&威:哈!你说的是谁?

第5问 对方性格?
威:毒舌,腹黑,不肯对我温柔一点
总:无法用常识去理解,疯狂的神经病

第6问 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儿?
总:保护公主的时候
威:本以为很无聊的战场上

第7问 第一印象
总:一个彻头彻尾的疯子
威:和我打架,还想着保护别人,胆子不小!

第8问 喜欢对方哪一点?
威:长得帅实力强,虽然没我强,哈哈^_^
总:是个笨蛋
威:哈?笨蛋你都喜欢啊?再说我不是笨蛋哟!

第9问 讨厌对方哪一点?
威:打架输了还喜欢逞强
总:是个笨蛋
威:哈?!这不是你喜欢我的理由吗?再说我不是笨蛋哟!

第10问 觉得两人相性好吗?
威:完美!天生一对((☆_☆)看小总)
总:呵呵(转头)

第11问 怎么叫对方
威:警察,冲田君,总悟,小总,亲爱的
总:恶徒

第12问 希望被怎么叫?
威:威威,或者亲爱的
总:做梦,先叫我尊敬伟大聪明优秀的总悟大人

第13问 用动物来比喻,对方是?
总:成天惹事生非,瞎蹦乱跳的傻兔子
威:超级高冷傲娇的猫咪,但我是谁?一定会驯服它的

第14问 会送什么礼物给对方
威:嘿嘿,当然是我咯,超大礼物
总:我亲自改良的加强版just we

第15问 想收到什么礼物?
威:吃不完的米饭和警察先生
总:除了恶徒能让我s的人

第16问 什么事情对对方不满
总:脑子里只知道出去打架的笨蛋
威:胡说,脑子里还有你呀。总悟和我在一起这么久,就是嘴硬,不肯承认喜欢我

第17问 自己的毛病
总:居然不由自主的在乎了一个笨蛋
威:咦,小总说的是我吗?我呀有时爱小总爱到忍不住想杀了他,这有点危险

第18问 对方的毛病
总:莫名其妙就发疯
威:体力太差,不能陪我玩到底

第19问 不开心对方做什么事情
总:看到强者就眼冒金星冲出去打架
威:咦?总悟这是吃醋吗?哎!别不睬我呀,总对我的真诚告白无动于衷,明明以前还会害羞脸红的呢,不开心,唉~

第20问 做什么事对方会不开心
威:好像我一出去打架,小总就对我阴阳怪气的╮( ̄▽ ̄"")╭
总:是因为你蠢,不自知。这种成天嘻嘻哈哈的人哪会因为我不开心

第21问 关系到达哪一步?
威:很好呀!我们一直就超级好的呀!
总:呵

第22问 初次约会在哪?
总:我们之间有那个东西吗?
威:有啊?我回地球逮到你在公园翘班那次

第23问 气氛如何?
威:热情似火
总:是糟糕透顶吧

第24问 那时发展到哪?
威:灵魂交流共情!
总:只是被你硬拉着打了一架而已

第25问 经常选择的约会地点
威:公园,草地,桥下
总:都说了那根本不是约会,是你单方面打扰我的休息

第26问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?
威:成天骚扰他,找他打架
总:不知道,大概是不怕麻烦陪他胡闹吧

第27问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威:小总给我饭吃,陪我打架
总:笨蛋老实的呆在我周围,听我的

第28问 转世还在一起吗?
总:不要了吧,在一起太累
威:没关系,我一定会去找我的警察先生的

第29问 什么时候会觉得对方不爱自己了?
总:整天出去找别人打架
威:怎么惹他都对我不理不睬

第30问 互相隐瞒的事?
威:我悲惨弱小的过去
总:相信不会再碰到神威这种疯子了(相信我们就是天生一对)

第31问 自卑的地方?
总;和笨蛋相比弱太多,想变强
威:阴差阳错,没能好好保护自己的所爱

第32问 谁先告白的?
威:当然是我咯,总悟超级倔强的,又傲娇
总:哼!谁傲娇,我又不爱你咯!
威:哎,就是不承认,我会生气的!
总:不关我的事
威:啊!!(然后两人打起来了)

第33问 有多喜欢对方?
威;喜欢到想亲手杀了小总呢
总:果然就是神经病,你敢对我动粗,我一定会要你好看!拉着你一块儿下地狱
威:这也不错啊!

第34问 爱对方吗?
威:当然爱,爱到骨子和血液里哦,所以小总千万不可以背叛我哟!
总:鬼信你,当然既然你说爱我了,我也绝不会原谅你的背叛

第35问 让对方没脾气的方法?
总:大概是不理他吧
威:好像没有呢,我怕用强的,他会永远不理我呢!

第36问 对方变心会如何?
威:杀了他
总:没错,敢变心,杀了你

第37问 会原谅对方吗?
总:不会,他只能和我在一起
威:嘻嘻,是哟,总悟也一样,只能和我在一起,不许对别人好。

第38问 对方难得的一面?
威:偶尔在外受伤后就不会竖很高的屏障啦,就是状态不好才会和我撒娇
总:什么撒娇,生出来就没学会过。 你不是那时候难得紧张,忙前忙后伺候我吗?

第39问 如何对对方好?
总:日常陪他打架,但我没那么多体力
威:经常找他玩,缓解他日常的压力
总:你来是增加我的压力

第40问 你喜欢对方身体哪一部分
总:眼睛,脸
威:眼睛,和我一样嗜血
脸,和我一样漂亮
总:为什么每次都要和我比

第41问 喜欢对方的什么表情?
总:和我打架的时候,就看着我很兴奋的样子
威:毫无防备,被我惊吓到时可爱自然的表情

第42问 心动的时候?
威:明明打不过对方还执着着挡在我面前保护我
总:喋喋不休的喊我名字
威:咦!原来你不搭理我是喜欢我多叫你几声呀!

第43问 会对对方说谎吗?
总:会呀,很多事情都没必要告诉他,否则很麻烦
威:好啊!小总什么都不和我说,我找谁去打架都告诉你的呀!
总:我一点都不想知道你又出去和谁打了,糟心!

第44问 觉得幸福的时候?
总:眼睛里只会倒映出我的时候
威:小总给我做饭,然后看着我吃的时候

第45问 两人的关系公开吗?
总:尽量瞒着,周围的人太麻烦了
威:咦,我周围的人好像都知道的呢

第46问 描述下对方的样子
威:看着干净,我的菜
总:头发长,人矮
威:咦,小总超过分的,怎么能这么说我呀,而且我们明明一样高哟

第47问 喜欢干的事情
威:找总悟,(一起)打架,(一起)吃饭
总:睡觉,偷懒,和呱噪的兔子在一起

第48问 喜欢说的甜言蜜语?
总:放开我家的笨蛋兔子
威:小总是我的哟~

第49问 两人想过怎样的生活?
威:有总悟和米饭的生活
总:天下和平,我和兔子一起s别人

第50问 请对对方说一句话
总:笨蛋就好好呆在我身边,不要出去惹事生非
威:小总不要总是把喜欢放在心里,对我说爱我没那么难哟(⌒▽⌒)

评论(10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