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vin

宅腐同修,享受人生〜

这一组照片的故事讲了
小呆毛会一直找到躲在各处偷懒的小栗毛。然后两人一起吃一辈子白米饭哟~

威冲50问


38.对方难得的一面?
威:偶尔在外受伤后就不会竖很高的屏障啦,就是状态不好才会和我撒娇
总:什么撒娇,生出来就没学会过。 你不是那时候难得紧张,忙前忙后伺候我吗?

39.如何对对方好?
总:日常陪他打架,但我没那么多体力
威:经常找他玩,缓解他日常的压力
总:你来是增加我的压力


40.你喜欢对方身体哪一部分
总:眼睛,脸
威:眼睛,和我一样嗜血。
脸,和我一样漂亮
总:为什么每次都要和我比


41.喜欢对方的什么表情?
总:和我打架的时候,就看着我很兴奋的样子
威:毫无防备,被我惊吓到时可爱自然的表情



接近完结了,大概还有2、3回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