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vin

宅腐同修,享受人生〜

两小只带大家品茶,各位要点
呆毛茶 还是 栗毛茶 ?

继续 威冲50问



32.谁先告白的?
威:当然是我咯,总悟超级倔强的,又傲娇
总:哼!谁傲娇,我又不爱你咯!
威:哎,就是不承认,我会生气的!
总:不关我的事
威:啊!!(然后两人打起来了)

33.有多喜欢对方?
威;喜欢到想亲手杀了小总呢
总:果然就是神经病,你敢对我动粗,我一定会要你好看!拉着你一块儿下地狱
威:这也不错啊!

34.爱对方吗?
威:当然爱,爱到骨子和血液里哦,所以小总千万不可以背叛我哟!
总:鬼信你,当然既然你说爱我了,我也绝不会原谅你的背叛


照这个勤奋的速度,我这篇可能这个月就能完结呢!

但我都没看到大家对50问的感谢。回头写完发个总和篇,希望大家多留言咯!

评论

热度(1)